支付宝正式在东南亚登场 新加坡成为第一站

FX1682017年08月02日17:12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东南亚O2O移动平台Fave周三(8月2日)宣布将与阿里巴巴旗下金融机构蚂蚁金服合作,透过支付宝为东南亚顾客提供无缝跨境支付体验,新加坡市场将率先推出体验。

东南亚O2O移动平台Fave周三(8月2日)宣布将与阿里巴巴旗下金融机构蚂蚁金服合作,透过支付宝为东南亚顾客提供无缝跨境支付体验,新加坡市场将率先推出体验。

在光顾Fave生态系统一部分餐馆和线下零售商时,支付宝用户能直接透过支付宝应用程式付款并享用Fave的特别优惠和奖赏。

新闻稿援引Fave创办人Joel Neoh的话表示,“餐馆和线下零售商是新加坡经济的支柱,我们的目标是协助他们更成功。尽管超过90%的零售消费在线下完成,零售商总是在寻找不同方法来接触喜爱移动、电子商务的顾客。”

Fave集团是在东南亚地区增长最快的O2O公司,自2016年7月成立以来,Fave提供包括餐饮、美容及健康和休闲活动等各种其他垂直行业。

支付宝成立于2004年,目前在中国内地及全球拥有超过4.5亿活跃用户。支付宝是当下炙手可热的移动支付行业的先驱,以及中国最流行的在线和移动支付工具之一。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