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英银8月料难加息 但或送来阵阵“鹰”风?

汇通网2017年08月02日14:33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周四(8月3日)19:00英国央行将公布8月利率决议、会议纪要及通胀报告,将迎来“超级星期四”,美银美林和北欧银行均预计其按兵不动,不过二者对英镑的看法略有出入。

北京时间周四(8月3日)19:00英国央行将公布8月利率决议、会议纪要及通胀报告,将迎来“超级星期四”,美银美林和北欧银行均预计其按兵不动,不过二者对英镑的看法略有出入,具体观点如下。

美银:英银8月料按兵不动,英镑面临不对称风险

英国央行8月利率决议料不会加息,预计以6-2(不变-加息)投票决定维持基准利率在0.25%不变。英国央行传递出来的潜在信息可能为,当前市场计价良好,若一切进展顺利,或进一步提升基准利率,不过当前将采取观望立场。

英镑面临不对称风险,若季度通胀报告和新闻发布会立场更显鹰派,英镑将受较大提振,若立场显得鸽派,英镑将受较小拖累。

尽管英国央行可能感觉需抑制加息预期,但市场可能并不会计价其实施新的宽松政策。当前市场计价持续显示,截至年底英国央行加息几率接近50%。

汇通网指出,该行认为,在“英国脱欧”进程取得更明确进展前,持续预计英镑于当前区间交投,且波动性趋于走高。

北欧银行:英银8月或鹰派维稳,欧元兑英镑料难上0.90

当前预计英国央行加息还为时过早,不过可能释放鹰派信号。英国通胀表现超过目标水平,不过料不足以推动英国央行加息,因近期诸如PMI等指标表现不佳。

英国央行8月会议押注通胀前景更为坚挺似乎是合理的,因通胀水平略高于5月预期。

据FX678观察,该行预计,欧元兑英镑将不会上破0.90,“超级星期四”来临之际,汇价风险偏下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