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家大型投行预测美国7月非农增幅介于17.0万-22.0万

汇通网2017年08月02日14:33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22家大型投行预测显示,美国7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幅料介于17.0万-22.0万,失业率料介于4.3%-4.4%,平均时薪年率增幅料介于2.3%-2.5%。

北京时间周五(8月4日)20:30将公布美国7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变动和失业率,包括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在内的22家大型投行发表了对此次数据的前瞻,具体如下。

汇通财经指出,22家大型投行预测显示,美国7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幅料介于17.0万-22.0万,失业率料介于4.3%-4.4%,平均时薪年率增幅料介于2.3%-2.5%。

非农预测

据FX678观察,美联储7月鸽派维稳,并表达了通胀的担忧情绪,从货币政策声明来看,9月缩表几成定局,但加息却充满疑问。上周美国公布的通胀和GDP等重磅数据表现不佳,通胀表现仍为美联储决策者关注的重中之重,因而8月非农报告中薪资增幅数据的影响力也将相应提升。

此外汇通财经指出,近期上任仅十天的白宫新闻主任安东尼·斯卡拉穆奇惨遭解职,多重利空导致美指频频刷新低点,若8月非农能有亮眼表现,无疑能在短期内提振多头信心,反之多头信心可能迅速溃散,美指料继续跌跌不休。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