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品牌Zara创始人成世界第二富人 贝佐斯跌至第三

TechWeb2017年08月02日14:32分类:西班牙

核心提示:尽管杰夫·贝佐斯上周在全球富豪榜上名列榜首,但他现在已跌至第三位。截至8月1日,这位53岁的亚马逊创始人在福布斯富豪榜上落后于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和时装品牌Zara的神秘创始人阿曼西奥·奥特加。

8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尽管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上周在全球富豪榜上名列榜首,但他现在已跌至第三位。

阿曼西奥·奥特加

时装品牌Zara的神秘创始人阿曼西奥·奥特加(Amancio Ortega)

截至8月1日,这位53岁的亚马逊创始人在福布斯富豪榜上,落后于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和时装品牌Zara的神秘创始人阿曼西奥·奥特加(Amancio Ortega)。

尽管奥特加坐拥巨额财富,是世界上第二富有的人,但许多人甚至从来没有听说过他。因为奥特加是个非常注重隐私的人,很少在公众场合露面,在其传奇般的职业生涯中,他只接受过几次采访。

贝佐斯排名下降是受亚马逊股价波动所影响,自从上周四以来,这家电子商务巨头的股票已经下跌了近5%,贝佐斯的净资产在同期下降了41亿美元

与此同时,奥特加的净资产自上周四以来已经攀升了12亿美元,他的服装零售商Inditex股价上涨了1%以上。

贝佐斯目前的净资产为847亿美元,而盖茨和奥特加的净资产分别为899亿美元和850亿美元。

7月27日,当贝佐斯登上榜首的时候,他的净资产为900亿美元,原因是亚马逊的股价飙升,使他能够登上榜首的宝座。但不久之后,他的地位就大幅下降。亚马逊的盈利没有达到预期。

据CNBC报道,贝佐斯在一夜之间损失了约60亿美元的净资产,跌到了第二位。一周后,他排名第三,紧随其后的是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和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

正如上周的人事调整所证明的那样,这些排名最近一直都很稳定。(小狐狸)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