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称软银集团已放弃投资Uber计划

TechWeb2017年08月01日15:37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据美国媒体CNBC报道,知情人士称,软银将不会投资打车应用Uber。

8月1日消息,据美国媒体CNBC报道,知情人士称,软银将不会投资打车应用Uber。

知情人士称,此前,当Uber管理处于混乱之际,软银曾考虑向其投资,但现在这一谈判已宣告失败。

上周,就有外媒报道,软银与Uber目前正就数十亿美元的股份进行接触,不过具体的交易可能要到Uber新一任CEO上任之后才会达成。

软银集团目前已投资了多家打车平台,如滴滴出行、印度的Ola、东南亚打车平台GrabTaxi。

Uber创始人卡兰尼克上月辞去了CEO职务。卡拉尼克的离开是因为来自Uber投资者方面的压力,此前Uber深陷各种负面消息,如Uber女性员工指控遭到性骚扰等等。Uber目前正在寻找下一任CEO。(宋星)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