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onwide:英国7月房价连续第2个月上扬

FX1682017年08月01日14:57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周二(8月1日)抵押贷款业者Nationwide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7月房价较上月上涨0.3%,涨幅小于6月时的跳升1.1%。路透调查分析师的预估为7月小跌0.1%。

周二(8月1日)抵押贷款业者Nationwide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7月房价较上月上涨0.3%,涨幅小于6月时的跳升1.1%。路透调查分析师的预估为7月小跌0.1%。

与此同时,数据显示英国7月房价较上年同期上涨2.9%,亦低于6月的上涨3.1%。

数据表明,英国7月份房价连续第2个月上扬,显示自去年公投脱欧后走软的英国房市已有所回稳。

去年英国公投脱欧的结果令英国人搬家的意愿下降,根据英国税务局的数据,2016年下半年,英国房屋交易量比一年前减少了9%。

而上月仲量联行住宅研究部总监Nick Whitten认为,虽然此前一段时间英国房价增长减速,但仍看涨英国房产市场。Whitten称,“房产市场在公投脱欧后增长开始放缓,自此以后就持续走软。然而增长仍然高于通胀,且在低利率环境中,投资房产的回报仍高于许多其它投资类型。”

且此前普华永道在年度英国经济预期报告中指出,英国房价增长将在2017年进一步放缓,但之后将保持平稳。

根据普华永道的预期,英国平均房价增长将由2016年的7%减缓至3.7%,之后增长率将稳定在4%左右。由于英国脱欧带来的不确定性,伦敦房产市场将继续表现不佳。

虽然房价仍缓步上升,但伦敦中心区的动能已经向外扩散,伦敦以外通勤者惯常居住城市的房价奋起直追。在过去的2年内,伦敦外环区域房价增速较内环区域快9%。2016年其它增长最快的城市房价涨幅超过伦敦4%。

普华永道认为,英国政府兴建新住宅的计划无法阻止房价的上升,因英国住房供不应求的状态已经持续了数十年。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