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第二季度旅游收入增加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8月01日10:12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土耳其当局7月3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土耳其旅游收入同比增长8.7%,达54.1亿美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易爱军)土耳其当局7月3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土耳其旅游收入同比增长8.7%,达54.1亿美元

根据土耳其统计研究所公布的数据,今年第二季度,土耳其共接待游客890万人次,同比增加18.3%,其中外国游客770万人次。数据还显示,外国游客在土耳其人均消费570美元。

土耳其副总理希姆谢克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说,土耳其旅游业仍在持续复苏,但第二季度数据表明旅游业绩要恢复到2014年水平仍需时间。

土耳其旅游收入曾占国内生产总值的4%,但过去两年旅游业因恐怖袭击、政局不稳以及土耳其与部分欧洲国家龃龉不断而遭受打击。2016年外国游客数量和旅游收入均下滑30%,降至9年来新低。今年第一季度,土耳其游客数量和旅游收入仍在下降。(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