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首相发言人:欧盟公民在英国自由流动将于2019年终结

FX1682017年08月01日09:28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英国首相特蕾莎·梅的发言人周一(7月31日)表示,随着英国脱离欧盟,欧盟公民自动获得的在英国生活和工作的权力也将从2019年3月开始终结。此前英国内阁大臣之间对脱离欧盟的具体安排公开表现出分歧。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的发言人周一(7月31日)表示,随着英国脱离欧盟,欧盟公民自动获得的在英国生活和工作的权力也将从2019年3月开始终结。此前英国内阁大臣之间对脱离欧盟的具体安排公开表现出分歧。

自从提前大选搞砸以后,英国脱欧的前景便疑窦重重,政府大臣之间为脱欧的速度、基调以及条件而争吵不休。英国于1973年加入欧盟。

政府内部对退欧问题的分歧程度严重到反对党以“内战”来形容。欧盟一些权威政治人物甚至提出英国放弃脱欧的可能性。

特蕾莎·梅一再重申,英国会如期在2019年3月底脱欧。

但坎特伯里大主教Justin Welby说这个机率“微乎其微”,因为政治角力将妨碍推进必要的细节工作。Welby是全球数以百万计英国国教社群的精神领袖,也是英国上议院议员。

特蕾莎·梅的发言人回应说,政府仍然坚持脱欧时间表的承诺。

来自欧盟的移民将成为争议的焦点之一,因为英国经济依赖外来的劳动力,但许多英国选民认为移民问题失控并对此感到愤怒。

“自由流动将在2019年3月终结,”特蕾莎·梅的发言人对记者表示,并称英国政府已经制订出一些细节,包括对退欧后在英国的欧盟公民权益的提议。

发言人说道:“退欧后移民体系的其他细节将按时制订完成。对这些细节的揣测或认为会像目前一样保持人员的自由流动,将是错误的。”

英国政府多年来一直未能兑现将每年的净移民控制在10万人以下的承诺。特蕾莎·梅的发言人表示控制移民需要时间,但政府将履行承诺。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