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全球媒体扫描:富国银行或因丑闻支付巨额赔偿金

全球媒体扫描:富国银行或因丑闻支付巨额赔偿金

经济参考报2017年07月31日16:18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富国银行被曝出,在客户不知情的情况下,代客购买汽车保险并收取相关保费。约57万名客户受到影响,超过2万人的汽车被收回。富国银行或将支付8000万美元的赔偿金。

富国或因丑闻支付巨额赔偿金

澳大利亚《澳大利亚人报》7月30日

富国银行被曝出,在客户不知情的情况下,代客购买汽车保险并收取相关保费。约57万名客户受到影响,超过2万人的汽车被收回。富国银行或将支付8000万美元的赔偿金。

富国银行的一份内部报告显示,在2012年1月至2016年7月期间,超过80万名从富国银行获得汽车贷款的客户,在并不需要投保的情况下,被收取了车险费。重复投保的费用令27.4万名客户出现不良记录,并导致2.5万名客户的汽车被收回。

东芝同意出售芯片业务前通知西数

美国《纽约时报》7月30日

东芝已经同意,在结束旗下内存片业务出售案前两周通知西部数据。西部数据声称,这个价值达180亿美元内存片业务的出售,牵涉到它与东芝之间的合资企业股份,因此这一出售应该获得西部数据的同意。

旧金山高等法院法官哈罗德·卡恩当地时间周五同意两家公司之间达成的这一协议。东芝给西部数据的通知,将让西部数据提供机会回到法庭或仲裁小组,获得叫停该交易的机会。

上半年中韩航线客运量同比减两成

新加坡《联合早报》7月30日   

韩国国土交通部30日发布的“上半年航空运输市场动向”资料显示,上半年韩国至中国航线客运量同比减少27.5%,为700万人次。

据韩联社报道,资料显示,上半年国际航线和国内航线客运量分别为3717万人次和1591万人次,同比分别增长6.4%和7.1%。由此,整体客运量为5308万人次,同比增加6.6%,刷新历史新    韩国国土交通部30日发布的“上半年航空运输市场动向”资料显示,上半年韩国至中国航线客运量同比减少27.5%,为700万人次。

据韩联社报道,资料显示,上半年国际航线和国内航线客运量分别为3717万人次和1591万人次,同比分别增长6.4%和7.1%。由此,整体客运量为5308万人次,同比增加6.6%,刷新历史新高。

为应对中国航线旅客减少,韩国土部采取紧急援助措施,实现航线多元化,并允许国内航空公司新设韩国至日本、东南亚航线。结果,上半年日本航线旅客增加28.0%,东南亚航线旅客增加18.6%。欧洲、大洋洲、美洲航线旅客分别增加16.3%、12.7%、5.9%。得力于此,国际航线总旅客数整体保持增势。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彭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