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英媒:受制贸易摩擦 美企在华并购额降至14年最低

英媒:受制贸易摩擦 美企在华并购额降至14年最低

参考消息网2017年07月31日14:32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英媒称,今年上半年美国企业在中国的并购交易额降至14年来最低,受制于两国贸易关系紧张以及中国政府监管方面的不确定性。

英媒称,今年上半年美国企业在中国的并购交易额降至14年来最低,受制于两国贸易关系紧张以及中国政府监管方面的不确定性。

路透社7月28日报道,汤森路透数据显示,今年前六个月,美国公司参与的在华并购交易金额从上年同期的7.71亿美元降到5.23亿美元,降幅达32%,比2015年同期的40亿美元更是锐减87%。

报道称,从事并购交易的律师和银行人士表示,中美之间越来越多的贸易摩擦迹象正在抑制并购活动。这些消息人士称,美国企业不想在可能被殃及的情形下进行并购交易。

霍金路伟律师事务所在北京的合伙人邹国荣说:“目前而言,中美两国在钢铁行业方面存在巨大分歧,在贸易失衡方面也有巨大争议。我预计美国在中国的投资不会大幅增长。”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