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媒:特斯拉交付首批低价电动汽车 投资者对其信心十足

美媒:特斯拉交付首批低价电动汽车 投资者对其信心十足

参考消息网2017年07月31日14:18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特斯拉7月28日在位于旧金山郊外的组装厂和研究机构举行仪式,推出起价3.5万美元的Model 3新款轿车。

美媒称,在迅速崛起为美国最有价值的汽车公司后(至少短期如此),特斯拉汽车公司7月28日迎来关键时刻,它向新车主交付了首批面向大众市场的轿车。

据美国《纽约时报》网站7月29日报道,十年来,这家公司一直小批量生产高端电动汽车。但它眼下把目光投向更崇高的目标。它不仅希望成为突然变得拥挤的电池驱动汽车领域的一个大型生产商,还想引诱消费者放弃主流的汽油车。

但特斯拉的扩张伴随着一系列风险。它计划一方面将年产量增加逾3倍至50多万辆,另一方面继续在一个被全球巨头(它们竞相研发自己的电动汽车)长期把持的行业中保持其开明局外人的形象。

特斯拉7月28日在位于旧金山郊外的组装厂和研究机构举行仪式,推出起价3.5万美元的Model 3新款轿车。

迄今为止,投资者发出的信号表明他们对这家公司的前景充满信心,从而把特斯拉在股市的市值推升至与美国最大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和福特不相上下的水平。

行业分析师认为Model 3的推出是一个关键事件,此事要么证实特斯拉拥有成为一家大型汽车公司的巨大潜力,要么表明其具有局限性,只是一个竞争超级激烈的行业中的一个小众玩家。

最大的障碍是,为了开始满足顾客对这款新车的巨大兴趣,必须以足够快的速度扩大弗里蒙特工厂的产能。自去年以来支付1000美元定金订购Model 3的顾客已达到约50万人。

7月28日,首批下线的汽车卖给了30名特斯拉员工,既为了感谢他们的工作,也为了就产品质量向公司提供及时反馈。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