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星巴克宣布在华有大动作

星巴克宣布在华有大动作

FX1682017年07月31日09:14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星巴克将收回中国门店的全部所有权,也就是在上海、江苏和浙江1300家门店的50%股权。

星巴克将收回中国门店的全部所有权,也就是在上海、江苏和浙江1300家门店的50%股权。

此前星巴克已经拥有中国1500家门店的所有权,中国也是公司在美之外扩张最快的。

星巴克还宣布计划关闭所有379家Teavana茶店,理由是运营表现一直不理想。

星巴克于2012年斥资6.2亿美元收购Teavana品牌,在关闭门店后将会在星巴克里直接销售Teavana产品。

星巴克新总裁Kevin Johnson刚接手公司不久,他将中国描述为公司的长期计划。

美国消费者越来越多地转向在线商店和便利店等购买咖啡,因此公司需要新的增长点。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