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新款“平价”特斯拉Model3首批交货

新款“平价”特斯拉Model3首批交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7月30日08:24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电动汽车公司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28日晚举行的新款Model3交付仪式上,将首批30辆“平价”特斯拉电动车的钥匙交给了首批车主。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郭爽)美国电动汽车公司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28日晚举行的新款Model3交付仪式上,将首批30辆“平价”特斯拉电动车的钥匙交给了首批车主。

在加利福尼亚州的特斯拉工厂厂房外,马斯克将一辆红色特斯拉Model3新车驶上厂房外搭建的展示台,引得现场数千人欢呼雀跃。

舆论普遍认为,这一基本款定价为3.5万美元、单次充电可行驶346公里的新型量产电动车,将决定特斯拉公司,甚至电动车市场的未来发展,电动车平民化时代或正在到来。

特斯拉公司此前表示,走平价路线的Model3是该公司重要代表产品,也将成为电动车普及的关键产品。而28日实现首批新车交付,将是该公司实现通过发展新能源汽车保护环境这一目标的重要节点。(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