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阿联酋47米长游艇镶宝石 甲板自带瀑布游泳池

阿联酋47米长游艇镶宝石 甲板自带瀑布游泳池

参考消息网2017年07月28日16:58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俄媒称,阿联酋游艇制造商GulfCraft向客户交付了一艘47米长的游艇。这艘游艇取名为Sehamia。Sehamia游艇在装潢时使用了枫木胶合板、白色大理石瓷砖和半宝石,例如紫水晶、玛瑙、玉石和青金石,造船厂厂长称其为“浮宫”。这艘游艇的上层甲板上有一个带瀑布的游泳池。

俄媒称,阿联酋游艇制造商GulfCraft向客户交付了一艘47米长的游艇。这艘游艇取名为Sehamia。

据俄罗斯卫星网7月27日报道,Sehamia游艇在装潢时使用了枫木胶合板、白色大理石瓷砖和半宝石,例如紫水晶、玛瑙、玉石和青金石,造船厂厂长称其为“浮宫”。这艘游艇的上层甲板上有一个带瀑布的游泳池。

载重量为550吨的这艘游艇可容纳18名乘客,配有8个舱室,9名船员。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