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诺基亚第二季度营业利润增长77% 股价涨3.4%

诺基亚第二季度营业利润增长77% 股价涨3.4%

TechWeb2017年07月28日14:56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诺基亚第二季度营业利润为66.930亿美元,同比增长77%。此外,净销售额同比增长1%,达65.3亿美元。

7月28日,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第二季度营业利润为66.930亿美元,同比增长77%。此外,净销售额同比增长1%,达65.3亿美元。

诺基亚将其营业利润的大幅度增长归功于5月份与苹果公司签署的专利协议。然而,首席执行官Rajeev Suri警告说,该公司预计今年的市场状况将比以前预期的更具挑战性,并预计2017年将下降3%至5%。

诺基亚5月宣布,作为解决与苹果发生多年知识产权纠纷的一部分,它将成为苹果IP网络设备的供应商,并将从苹果获得现金支付。这笔款项被列入第二季度的收入。

诺基亚股价在中午交易中上涨了3.4%至6.38美元,涨幅高于6.17美元。

虽然苹果的第二季度盈利能力强劲,但其网络部门的销售额下降了5%,主要是由于移动领域的疲软。Suri在投资者电话中表示:“第二季度市场状况呈持续的挑战性。”(周林)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