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8月份消费者信心创近16年最高

德国8月份消费者信心创近16年最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7月28日10:21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市场研究机构捷孚凯27日公布的月度报告显示,德国8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预计为10.8点,比上月增加0.2点,超出市场预期,为近16年来最高值。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乔继红 朱晟)德国市场研究机构捷孚凯27日公布的月度报告显示,德国8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预计为10.8点,比上月增加0.2点,超出市场预期,为近16年来最高值。

报告显示,在反映德国消费者信心指数的三项指标中,经济前景指标连续第五个月上升,至44.6点,为三年来最高水平;收入预期指标上升至60.9点,为两德统一以来最高值;消费和购买倾向指标则略有下降,至54.8点。

捷孚凯分析师罗尔夫·比尔克勒表示,尽管德国消费者信心持续上升,但未来仍面临风险。近期启动的英国“脱欧”谈判、美国外贸政策的不确定性,以及德国和土耳其关系恶化都有可能导致德国消费者信心下降。

自1980年起,捷孚凯每月对大约2000名德国消费者进行信心指数问卷调查,该指数是预测下月经济走势和居民消费趋向的先行指标。(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