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LG第二季度财报:营利同比增13.6% 手机业务持续亏损

LG第二季度财报:营利同比增13.6% 手机业务持续亏损

TechWeb2017年07月28日10:21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韩国LG集团周四公布了今年第二季度的综合盈利报告,该公司截至6月30日的三个月期间继续保持疲软。

7月27日,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LG集团周四公布了今年第二季度的综合盈利报告,该公司截至6月30日的三个月期间继续保持疲软。

LG周四表示,第二季度营业利润增长,移动业务的亏损被家电业务的表现所抵销。

第二季度营业利润为6641亿韩元(5.96亿美元),同比增长13.6%。营业收入为14.55万亿韩元,同比增长3.9%。净利润5149亿韩元,同比增长91.7%。

LG G6旗舰智能手机的销售疲软,手机业务连续第九季经营亏损。智能手机移动通信部门第二季度的营业收入为2.34亿韩元,同比下降了21%。第一季度亏损下滑,营业收入为2亿韩元。

家电业绩好转,营业利润为4657亿韩元,营业收入为5.25万亿韩元。冰箱、洗衣机和空调占LG第二季度总收入的最大份额。

汽车零配件业务收入8826亿韩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8%。然而,由于持续投资新业务,如驾驶辅助系统,车辆部件的经营亏损为164亿韩元。(周林)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