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贝佐斯世界首富一日游 财报后亚马逊股价跌3.06%

贝佐斯世界首富一日游 财报后亚马逊股价跌3.06%

TechWeb2017年07月28日10:16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周三美股收盘后,亚马逊市值首次突破5000亿美元大关,贝佐斯身价随之超过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成为新的全球首富。然而,周四亚马逊公布第二季度财报,股价下跌3.06%,贝佐斯把首富位置交还给盖茨。

7月28日,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创始人兼CEO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成近7年来第一个击败比尔•盖茨(Bill Gates),成为世界首富的人。然而,这个首富的座位还没坐热,神话只延续了不到一天。

周三美股收盘后,亚马逊市值首次突破5000亿美元大关,贝佐斯身价随之超过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成为新的全球首富。

然而,周四亚马逊公布了第二季度财报,股价下跌3.06%,贝佐斯把首富的位置交还给盖茨。

第二季度,亚马逊营收380亿美元,同比增长25%,这符合分析师的预期。但是,其当季盈利只有1.97亿美元,同比锐减了77%,远不及分析师预期。

亚马逊股价今年持续上涨,涨幅高达39.5%。(周林)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