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亚马逊首次进军东南亚和阿里巴巴正面交锋

亚马逊首次进军东南亚和阿里巴巴正面交锋

FX1682017年07月28日09:15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亚马逊首次进军东南亚,在新加坡开启Prime Now服务。亚马逊在当地的最大竞争对手会是Lazada旗下的Redmart,正是由阿里巴巴控股。

亚马逊首次进军东南亚,在新加坡开启Prime Now服务。

东南亚总共有6亿人口,亚马逊显然是有备而来,和阿里巴巴在亚洲展开首次正面交锋。

亚马逊在当地的最大竞争对手会是Lazada旗下的Redmart,正是由阿里巴巴控股。

Amazon Prime针对支付年会员费的用户,自从2014年末推出后已进入了9个国家逾50个城市。

亚马逊已经在印度和日本有了相当规模,不过分析师表示东南亚将是电子商务公司最大战场之一。

东南亚市场十分割裂,包含相当多不同的文化、语言和法规。

新加坡被视为该地区的理想试验田,该国的基建发达且人口相对富裕。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