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Twitter用户数量停滞 业绩和股价双双下滑

Twitter用户数量停滞 业绩和股价双双下滑

FX1682017年07月28日09:15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周四(7月27日),Twitter用户数量停滞不前,财报业绩下滑。Twitter净亏损扩大,减值损失达5500万美元,营收下降4.7%至5.739亿美元。该公司股价在盘前交易中下跌5%。

周四(7月27日),Twitter用户数量停滞不前,该社交媒体财报出现业绩下滑。

Twitter表示,截至6月底的三个月里,月活跃用户数为3.28亿,与上一季度持平。

该公司股价在盘前交易中下跌5%,分析师此前预计该公司的月活跃用户数为3.288亿。

Twitter的净亏损也扩大了,减值损失达5500万美元,营收下降4.7%,至5.739亿美元。

第二季度的3.28亿用户比2016年同期增长了5%。

值得对比的是,Facebook的营收和利润都在强劲增长。

Twitter的对手不仅仅是Facebook,它还面临着消息应用Snapchat的竞争。

Twitter在2013年11月成为一家上市公司,此后一直在寻求通过流媒体直播来增加收入。

然而,在今年4月,在美国橄榄球大联盟的每周四晚流媒体直播竞争中,Twitter输给了Amazon.com。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