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康菲公司发布季度亏损 随即削减资本支出

康菲公司发布季度亏损 随即削减资本支出

FX1682017年07月28日09:14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康菲公司净亏损从去年同期的11亿美元,即每股78美分上涨到34亿美元,即每股2.78美元。剔除一次性项目,该公司每股收益14美分。康菲公司宣布2017年资本支出削减4%。

康菲公司(COPN)周四(7月27日)宣布2017年资本支出削减4%,作为美国最新的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商,实施此项措施以应对萧条的原油价格。

COPN及其同行在今年年初制定了2017年资本支出计划,预计油价相比当前上涨,当前油价低于每桶50美元

但是,在本周,继德克萨斯州休斯敦的石油和天然气公司,阿纳达科石油公司等后,COPN成为最新削减资本支出的公司。

COPN首席执行官莱恩·兰斯在声明中指出:“这是上游行业创造价值的正确方法,特别是在商品市场不确定的时候。”

COPN现在计划在今年花费48亿美元,低于先前估计的50亿美元。尽管近期出售了部分资产,COPN公布的报告中指出季度损失增加了三倍,随后展开削减计划。

原油价格小幅下跌,休斯敦公司股价早盘随之上涨1.6%至44.38美元。

COPN在去年一直积极地出售资产并剔除债务,受到华尔街的好评。该公司在本季度偿还了30亿美元的债务,预计到年底将偿还24亿美元,这将使其债务负担低于200亿美元。

COPN的净亏损从去年同期的11亿美元,即每股78美分上涨到34亿美元,即每股2.78美元。

剔除一次性项目,该公司每股收益14美分。路透社数据分析师预计每股亏损2美分。

Simmons&Co分析师Guy Baber在给客户的一份说明中表示,结果说明了COPN的“季度稳固”。

产量下降8%至每天140万桶石油当量。

COPN上个月在德克萨斯州的巴内特页岩中销售了大约3.05亿美元的资产,这是其天然气开采计划的一部分。

COPN还于3月向Cenovus Energy Inc出售其加拿大油砂和天然气资产,现金和股票交易价值约133亿美元。此价格被公认较高,对COPN十分有利。

COPN是在阿尔伯塔省北部的油砂开发的最新的国际石油巨头,此油砂是世界石油开发最昂贵的地方之一。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