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央行:任命财政部高官Dave Ramsden为新副行长

英国央行:任命财政部高官Dave Ramsden为新副行长

FX1682017年07月28日08:56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财政部周四(7月27日)宣布,财政部高级官员Dave Ramsden将于9月4日起担任英国央行副行长,负责市场与金融事务。

周五(7月28日)据外媒报道,英国财政部于周四(7月27日)宣布,财政部高级官员Dave Ramsden将于9月4日起担任英国央行(BOE)副行长,负责市场与金融事务。

Ramsden曾在英国财政部担任首席经济顾问,代表财政部出席英国央行利率会议的官员,并负责管理政府部门。

Ramsden于1988年加入英国财政部,曾参与一些重大的决定,包括英国加入欧元的政策。

Ramsden今年53岁,他将接替3月份因违规辞职的前英国央行副行长霍格(Charlotte Hogg)的职位。

Ramsden即将加入英国央行之际,正值该央行试图在英国准备脱欧时研判经济前景。去年英国脱欧公投之前,Ramsden的报告预计如果公投脱欧,英国经济将衰退。

Ramsden声称,“我很荣幸能够加入英国央行,再次英国经济的重要时刻有机会贡献于保持货币和金融稳定。”

Ramsden的职责将专注于市场和银行业,包括执行货币政策、管理英国央行账目和黄金保管服务。他将于9月4日正式上任,成为货币政策委员会第9位成员,其过去的言论偏于鸽派,分析师认为他不太可能投票升息。而他上任不久后的11月份将公布新的通胀报告,届时英国央行的货币政策将受到检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