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雀巢上半年销售发展中国家优于发达国家

雀巢上半年销售发展中国家优于发达国家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7月28日08:19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雀巢集团27日发布的2017上半年财报显示,今年上半年,雀巢在发展中经济体的销售表现优于发达经济体市场。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凌馨)雀巢集团27日发布的2017上半年财报显示,今年上半年,雀巢在发展中经济体的销售表现优于发达经济体市场。

分地区看,亚洲和非洲地区市场销售连续第五年保持增长态势,但西欧市场销售量却出现下滑。雀巢认为,咖啡等部分产品的提价是造成西欧市场暂时不景气的主要原因。

财报还显示,受西欧市场拖累,雀巢今年上半年销售同比增长仅为2.3%,不及此前2.7%的预期。

今年1月新上任的首席执行官马克·施奈德表示,上半年公司有机增长并没有达到预期目标。尽管销量维持了本行业的高水平,但定价能力仍然较弱。

财报同时维持年初预测,认为雀巢今年全年销售增长将在2%至4%之间,但位居2%至3%的可能性较大。(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