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CIBC:美联储12月若要加息 需看到通胀温和回升

CIBC:美联储12月若要加息 需看到通胀温和回升

FX1682017年07月27日16:54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分析师周四(7月27日)撰文就美联储7月货币政策声明进行分析指出,我们仍需要看到美联储核心通胀温和走挺,以满足我们的预期——在12月加息25个基点。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IBC)分析师周四(7月27日)撰文就刚过去的美联储7月货币政策声明进行分析,具体内容如下:

美联储不太确定目前将走向何方,所以本质上来看,政策声明没有什么新的内容。

当然,利率保持不变,还没有准备好开始缩减资产负债表,但表示缩表将“相对较快”到来,这符合我们的预期,即9月份开始决定缩表。

除此之外,市场鹰派人士可能会松一口气,因为美联储没有增加任何言论来表明未来通胀轨迹的不确定性。

尽管如此,我们仍需要看到美联储核心通胀温和走挺,以满足我们的预期——在12月加息25个基点。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