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巴西 > 巴西央行连续第七次降息

巴西央行连续第七次降息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7月27日16:17分类:巴西

核心提示:巴西中央银行货币政策委员会26日宣布,将基准利率下调1个百分点至9.25%。这是巴西央行近来连续第七次降息,也是2013年年底以来巴西基准利率首次低于10%。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赵焱 张启畅)巴西中央银行货币政策委员会26日宣布,将基准利率下调1个百分点至9.25%。这是巴西央行近来连续第七次降息,也是2013年年底以来巴西基准利率首次低于10%。

巴西央行表示,这次降息决定主要是依据通货膨胀率变动情况作出的。巴西央行将今年通胀率目标设在4.5%,允许上下各浮动1.5个百分点。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巴西通胀率为1.18%,全年通胀率预计为3.33%,低于目标值。

巴西央行还表示,货币政策委员会将在9月初举行的会议上继续下调基准利率,但“调整的节奏还要根据经济活动、风险评估、新的通胀期望值等因素来决定”。

巴西经济学家和金融机构预测,巴西基准利率今年年底可能会降到8%,而且这一水平将维持到2021年。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