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三星二季度净利增88.9% 营业利润增73%

三星二季度净利增88.9% 营业利润增73%

TechWeb2017年07月27日16:17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三星称因其存储芯片需求大增以及智能手机销量的增长,其净利润增长88.9%。营业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72.9%,至14.07万亿韩元(126.4亿美元),而该公司整体销售增长19.7%至61万亿韩元。

7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四,三星电子公布了二季度财报,在报告中,三星称因其存储芯片需求大增以及智能手机销量的增长,其净利润增长88.9%。该公司正寻求从去年的召回事件中走出来。

三星是世界上最大的手机制造商和存储芯片制造商,它为包括劲敌苹果在内的其他公司提供芯片。

三星在一份声明中说,4月至6月期间的净利润从一年前的5.85万亿韩元增至11.05万亿韩元(992亿美元);营业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72.9%,至14.07万亿韩元(126.4亿美元),而该公司整体销售增长19.7%,至61万亿韩元。

利润细分显示,该公司的内存芯片业务在第二季度实现了13.94万亿韩元的营业利润,比上年增长了65%。

该公司表示:“零部件业务推动了巨大的盈利增长,主要是因为高密度DRAM(动态随机存取存储器,Dynamic Random Access Memory)和服务器SSD的内存需求强劲。

在财报发布后,三星电子股价在韩国首尔股市小幅上涨了1%。(小狐狸)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