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科威特承诺进一步削减原油产量

科威特承诺进一步削减原油产量

FX1682017年07月27日15:41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在本周一(7月24日)沙特呼吁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产油国进一步削减产量,以缓解国际油市的供应过量后,科威特也紧随阿联酋的步伐,承诺进一步削减原油产量。

在本周一(7月24日)沙特呼吁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产油国进一步削减产量,以缓解国际油市的供应过量后,科威特也紧随阿联酋的步伐,承诺进一步削减原油产量。

阿联酋石油部长Suhail Al Mazrouei周二(7月25日)表示,该国将致力于完成在OPEC减产中的本国份额。从今年9月份开始,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的Murban、Das以及Upper Zakum原油出口将减少10%。

同时,国营的科威特石油公司(KPC)周三(7月26日)也表示,已与美国客户达成一致,将降低2017年合约销量。

该公司全球市场营销代理董事总经理Emad Al-Abdulkarim称,“科威特遵守OPEC协议,产量下降了,出口也有所降低。美国市场受到减产的影响最大。”

在此之前,沙特能源和工业大臣法力赫(Khalid Al-Falih)曾于周一批评那些未完全履行减产承诺的OPEC成员国。根据国际能源署(IEA)的数据,科威特对13.1万桶/天减产承诺的平均履约率为98%;而阿联酋承诺减产13.9万桶/天,履约率仅为54%。

本周一(7月24日)OPEC和非OPEC产油国曾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召开会议后,沙特石油部长法力赫会后表示,该国将8月原油出口量限制在660万桶/日,这实际上意味着出口量同比下降近100万桶/日。与此同时,尼日利亚同意在产量稳定在180万桶/日的水平时,将限制或下调产量。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