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意志银行第二季获利意外大幅上升

德意志银行第二季获利意外大幅上升

FX1682017年07月27日15:40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意志银行周四(7月27日)公布第二季净获利大幅上升至4.66亿欧元(5.47亿美元),因过去不当行为的法律成本下降,超过了债券交易下滑的影响。

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周四(7月27日)公布第二季净获利大幅上升至4.66亿欧元(5.47亿美元),因过去不当行为的法律成本下降,超过了债券交易下滑的影响。

德意志银行的业绩超过分析师预期。根据路透调查,分析师之前预计该行净获利为2.73亿欧元,去年第二季度仅为2,000万欧元。

德意志银行执行长John Cryan在声明中称,“尽管出现明显改善,但这样的盈利水平低于我们的长期愿望。营收不像我们预期的那样普遍强劲,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许多资本市场中的客户活动低迷。”

德意志银行的主要收入来源——债券交易部门第二季营收下降12%,因在波动较小的市场客户活动减少。

Cryan称,“随着我们推进本银行的现代化,我们的重点将转向增强可盈利性成长。”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