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韩国央行:第二季度GDP增幅仅为前季一半 符合预估

韩国央行:第二季度GDP增幅仅为前季一半 符合预估

FX1682017年07月27日10:46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周四(7月27日)韩国央行估算,第二季度GDP较前季增长0.6%,增速几乎较第一季度下降一半,因稍早支撑整体经济的建筑业活动放缓。

周四(7月27日)韩国央行(BOK)估算,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较前季增长0.6%,增速几乎较第一季度下降一半,因稍早支撑整体经济的建筑业活动放缓。

韩国央行数据显示,韩国第一季度GDP较前季增长1.1%。外媒调查的分析师预测中值是第二季度GDP增长0.6%。

数据并显示,第二季度GDP较上年同期增长2.7%,亦符合路透调查分析师的预估。

第二季度建筑业产出较前季下滑0.3%,服务业增长0.8%。

韩国央行初估值显示,第二季度资本投资较前季跳升5.1%,出口下滑3%。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