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7月26日会议声明全文

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7月26日会议声明全文

汇通网2017年07月27日09:32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考虑到已经实现的及预期中的劳动力市场状况和通货膨胀形势,委员会决定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维持在1%-1.25%。货币政策立场依然宽松,由此支持劳动力市场状况进一步实现某种程度的走强以及通胀率持续向2%回归。

自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6月份会议以来收到的信息显示,劳动力市场继续走强,今年迄今为止经济活动温和上升。就业增长自年初以来平均而言保持稳固,失业率下降。居民开支和企业固定资产投资继续扩张。以12个月为基础衡量的整体通胀率与不含食品和能源价格的核心通胀指标均下跌,并低于2%。基于市场的通胀补偿指标依然处在低位;基于调查的较长期通胀预期指标总体而言几无变化。

为履行其法定职责,委员会寻求促进就业最大化和物价稳定。委员会依然预计,随着货币政策立场的循序渐进调整,经济活动将以温和步伐扩张,劳动力市场状况将会进一步出现某种程度的加强。以12个月为基础衡量的通胀率近期料将继续略低于2%,但将在中期内稳定在委员会的目标2%左右。经济前景的近期风险大致平衡,但委员会正密切关注通胀形势的发展。

考虑到已经实现的及预期中的劳动力市场状况和通货膨胀形势,委员会决定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维持在1%-1.25%。货币政策立场依然宽松,由此支持劳动力市场状况进一步实现某种程度的走强以及通胀率持续向2%回归。

在确定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未来的调整时机和幅度时,委员会将评估已实现的和预期的经济形势和其就业最大化以及2%通胀目标的对比情况。这方面的评估将考虑广泛的一系列信息,包括衡量劳动力市场状况的指标、通胀压力和通胀预期指标,以及金融和国际动态的数据。委员会将密切关注实际和预期通胀状况和其对称通胀目标的对比情况。委员会预计,经济状况将以一种允许渐进加息的方式发展;联邦基金利率可能在一段时间内继续低于预期的长期水平。但联邦基金利率的实际路径将取决于未来数据所表现出的经济前景。

委员会目前维持其现行政策:将所持机构债券与机构抵押贷款支持证券的到期本金再投资到机构抵押贷款支持证券,并在标售时将到期国债展期。委员会目前预计将在相对短期内开始实施资产负债表正常化计划,前提是经济发展大致符合预期。委员会《政策正常化原则和计划》的附录中对该计划进行了描述。

投票支持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本次货币政策行动的成员为:主席珍妮特· 耶伦、副主席威廉·杜德利、理事布雷纳德、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副主席费希尔、费城联储主席哈克、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明尼亚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里和理事鲍威尔。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