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Uber希望9月初之前任命新CEO 惠普CEO入候选人名单

Uber希望9月初之前任命新CEO 惠普CEO入候选人名单

TechWeb2017年07月26日10:5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Uber希望在9月初之前任命一位新的领导人,以取代被赶下台的首席执行官特拉维斯·卡兰尼克,并引领叫车业务走出动荡时期。

7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Uber希望在9月初之前任命一位新的领导人,以取代被赶下台的首席执行官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并引领叫车业务走出动荡时期。

两名参加了员工会议并讨论了该计划的员工表示,这家旧金山公司的CEO候选人只有不到六人。

Uber人力资源主管Liane Hornsey对员工表示,她相信公司可以在六周内聘请一位新的CEO。

两名知情人士说,剩下的候选人中包括惠普公司CEO梅格·惠特曼(Meg Whitman)。惠特曼在2010年竞选加州州长时没有成功,他最近几周一直在与Uber的领导层会面。目前,其余候选人名单还不清楚。

HPE发言人Howard Clabo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正如梅格多次说过的那样,她完全致力于惠普公司,并计划在她的工作完成之前留在公司。”

据知情人士透露,Uber董事会的一个小组委员会正在协助搜寻CEO,并获得了猎头公司Heidrick & Struggles的帮助。

这个小组委员包括前首席执行官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Benchmark合伙人马特·科勒(Matt Cohler)、媒体大亨阿里安娜·赫芬顿(Arianna Huffington)、TPG的大卫·特鲁希略(David Trujillo)和雀巢公司的Wan Ling Martello。作为Uber14人管理委员会的成员,霍恩西一直在为此过程做贡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