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哈利伯顿二季度实现小幅盈利

哈利伯顿二季度实现小幅盈利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7月25日16:32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全球主要油田服务公司之一哈利伯顿24日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该公司今年二季度净利润达2800万美元,好于预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高路 刘立伟)全球主要油田服务公司之一哈利伯顿24日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该公司今年二季度净利润达2800万美元,好于预期。

哈利伯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杰夫·米勒在报告中说,公司二季度收入为50亿美元,与上季度相比增长16%,二季度调整后的营业收入为4.08亿美元。他强调,这一结果主要得益于北美油气市场对公司产品和服务需求持续增长。

受收购美国另一著名油田服务公司贝克休斯失败影响,哈利伯顿去年二季度曾大幅亏损30多亿美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