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 IMF下调今年英国经济增长预期

IMF下调今年英国经济增长预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7月25日15:16分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核心提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24日发布《世界经济展望报告》更新内容,将今年英国经济增长预期从此前的2%下调至1.7%,原因是英国今年第一季度经济活动不及预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邓茜)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24日发布《世界经济展望报告》更新内容,将今年英国经济增长预期从此前的2%下调至1.7%,原因是英国今年第一季度经济活动不及预期。

IMF首席经济学家莫里斯·奥布斯特费尔德说,IMF正密切关注“脱欧”对英国经济发展的影响。他说,IMF此前预计,“脱欧”将会产生一些负面的长期影响,但对今年英国经济增长预期的调整主要是基于对今年前几个月数据的观察,这些数据已经弱于此前预期。

今年以来,英国经济增长速度出现明显放缓迹象,“脱欧”对经济的负面影响逐步显现。据英国国家统计局最新数据,今年第一季度英国经济环比增长率仅为0.2%,低于去年第四季度的0.7%。

为了尽量避免“脱欧”带来不利影响,英国在与欧盟进行谈判的同时,开始与主要贸易伙伴探讨新贸易协议。24日,英国国际贸易大臣利亚姆·福克斯开启美国之旅,将与美政府官员讨论英国“脱欧”之后两国贸易与投资关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