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俄罗斯 > 在俄中企交流跨境财会服务

在俄中企交流跨境财会服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7月25日14:34分类:俄罗斯

核心提示:中国自主品牌国际会计网络——利安达国际网络24日在莫斯科举行座谈会,约50家中资企业代表就在俄中企发展情况及跨境财会服务前景进行了交流。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魏良磊)中国自主品牌国际会计网络——利安达国际网络24日在莫斯科举行座谈会,约50家中资企业代表就在俄中企发展情况及跨境财会服务前景进行了交流。

利安达国际网络董事局主席黄锦辉说,“一带一路”倡议让商务服务业迎来新机遇。利安达国际网络中国境内分支机构和海外成员所处的地理位置大都在“一带一路”沿线,自2015年起,利安达国际网络为“一带一路”沿线项目或企业提供了大量财会专业服务。

黄锦辉说,利安达国际俄罗斯事务所将成立中国部,在审计、评估、投融资等八个业务板块提供跨境财会服务。这有利于推动中俄两国企业交流合作,促进中俄经贸合作深入发展。

俄罗斯中国总商会会长蔡桂茹说,中俄两国企业跨文化交流存在一些客观障碍,不少在俄中企都遇到过会计、税务、海关等领域的问题。随着中国对俄投资增加和在俄中企业务扩大,对专业财会服务的需求越来越多。有了中国自主品牌的国际会计服务,在俄中企的发展前景将更加广阔。

利安达国际网络由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发起设立,主要从事跨境财会服务,目前在全球拥有26个成员机构。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