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尼日利亚未来产量不会超过上限 减产协议或再被延长

尼日利亚未来产量不会超过上限 减产协议或再被延长

FX1682017年07月25日10:21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秘书长巴尔金都周一(7月24日)表示尼日利亚并未计划石油产量推升至180万桶/日上方,这将维持至2018年3月底。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秘书长巴尔金都(Mohammad Barkindo)周一(7月24日)表示尼日利亚并未计划石油产量推升至180万桶/日上方,这将维持至2018年3月底。

巴尔金都在2017年7月24日参加了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举办的第四届“石油输出国组织—非石油输出国组织部长级监察委员会”会议。他指出,尼日利亚并未打算超出原计划进行石油生产,而原计划的180万桶/日的产量顶部将一直延用直至2018年3月底。

他也表示在12月前利比亚的产量目标都将维持在原定的125万桶/日,由于当前的国家危机。

另一方面,沙特能源部长法利赫(Khalid al-Falih)今日出席会议时也表示,在必要情况下,OPEC及非OPEC产油国将继续延续减产协定,在2018年3月后依然遏制石油产量。

此外,他补充道,一旦协议结束,石油生产国之间将会就平稳退出协议有所协商,以保证不会对市场造成冲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