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ECB执委默施:央行可能不再需要非常规货币政策工具

ECB执委默施:央行可能不再需要非常规货币政策工具

FX1682017年07月24日16:44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欧洲央行执委会成员默施周一(7月24日)表示,随着全球经济和央行政策回归正常化,自金融危机以来所采取的非传统货币政策工具可能不再必要。

欧洲央行(ECB)执委会成员默施(Yves Mersch)周一(7月24日)表示,随着全球经济和央行政策回归正常化,自金融危机以来所采取的非传统货币政策工具可能不再必要。

他在吉隆坡的一次演讲中称:“前瞻性指引、资产购买、负名义利率、旨在刺激银行放贷的贷款计划,比如定向长期再融资操作(TLTRO),都是用于对抗当时的挑战。”

默施补充称:“但随着情况的正常化,这些政策不太可能仍然有必要。”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