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苹果任命奥布莱恩为人力资源副总裁

苹果任命奥布莱恩为人力资源副总裁

TechWeb2017年07月24日14:55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苹果近日新增了人力资源副总裁一职,在苹果公司工作了近30年的迪尔德丽•奥布莱恩,则被任命为人力资源副总裁。

7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近日新增了人力资源副总裁一职,在苹果公司工作了近30年的迪尔德丽•奥布莱恩(Deirdre O'Brien),则被任命为人力资源副总裁。

迪尔德丽•奥布莱恩目前是苹果全球销售和运营的副总裁,在今年秋天担任人力资源副总裁之后,她将直接向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汇报工作。

作为人力资源副总裁,迪尔德丽•奥布莱恩将全面负责苹果的人力资源工作,包括人才的发掘、人员招聘、员工福利、薪酬以及各种不同的商业支持,还将负责苹果大学。

在宣布奥布莱恩的任命之后,苹果CEO蒂姆•库克就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奥布莱恩是杰出的管理者,在我进入苹果公司时,她就已经在苹果工作,在运营、销售、市场营销和财务等多个团队工作过,很高兴她能在人力资源副总裁这一关键职位上继续发挥自己的经验和才华。

奥布莱恩也高兴能成为苹果人力资源副总裁,她表示很高兴开始自己工作的新篇章,她将为苹果公司在全球范围内12万名有才华的员工提供支持,使他们去做令人惊叹的事。

正如库克所说的一样,在他进入苹果公司时,奥布莱恩就已在苹果工作,她在1988年就进入了苹果公司,比库克还要早10年进入苹果,目前已在苹果工作了近30年的时间。

在奥布莱恩近30年的苹果生涯中,经历了约翰•斯卡利、迈克尔•斯平德勒、吉尔•阿梅里奥、史蒂夫•乔布斯、蒂姆•库克五任CEO,苹果诞生以来7位CEO中最近的5位,都曾与她有过共事的经历。(辣椒客)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