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IHS Markit:英国7月家庭财务状况以3年来最快速度恶化

IHS Markit:英国7月家庭财务状况以3年来最快速度恶化

FX1682017年07月24日09:42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金融数据公司IHS Markit表示,英国7月家庭财务状况指数自6月的43.7降至2014年7月以来低点41.8,反应出随着通胀升速快于薪资,家庭收入持续受到挤压。

周一(7月24日)最新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英国7月家庭财务状况以3年来最快速度恶化,家庭愈发回避购车、度假和购买家具等大笔消费。

金融数据公司IHS Markit表示,英国7月家庭财务状况指数自6月的43.7降至2014年7月以来低点41.8,反应出随着通胀升速快于薪资,家庭收入持续受到挤压。

IHS Markit资深经济分析师Tim Moore声称,“有迹象显示,家庭预算受到挤压,对收入的担忧开始影响到消费支出情况。”

IHS Markit表示,只有27%的家庭预计未来6个月利率将上升,该比例创10月来最低。

调查并显示,家庭对大件物品的购买兴趣为2013年12月以来最低。

英国5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同比升幅接近3%,创近4年最高水平,随后在6月放缓,但薪资同比涨幅还不到2%。

市场预计周三(7月26日)出炉的官方数据将显示,英国第二季度经济增长仅小幅升温。外媒调查的分析师预计,英国第二季度经济较前季增长0.3%,第一季度为增长0.2%,该水平为英国长期平均增长率的一半。

经济增长低迷,可能促使英国央行(BOE)下周考虑是否延迟启动10年来首次升息。一些决策者呼吁升息,因担忧持续的物价压力。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