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Hometrack:英国20大城市房价增幅排名 伦敦险垫底

Hometrack:英国20大城市房价增幅排名 伦敦险垫底

FX1682017年07月24日08:31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Hometrack英国城市房价指数显示,英国最大的20座城市中,伦敦的房价涨幅跌入倒数第五。

Hometrack英国城市房价指数显示,英国最大的20座城市中,伦敦的房价涨幅跌入倒数第五。

根据这一指数,今年上半年,伦敦房价仅增长2.9%。同期内增长最为强劲的英国城市为伯明翰,其在今年上半年房价上涨6.1%,6月份同比上涨7.8%。爱丁堡和曼彻斯特分别以5.7%和4.7%的半年增长率紧随其后。

然而,伦敦仍是英国房价最贵的地方,平均房价达到49.3万英镑,英国城市中,仅次于伦敦的是剑桥和牛津,平均房价为42.5万英镑。

英国房价

以这20个城市的总体平均房价来看,今年上半年增长了5%至25.24万英镑。

Hometrack研究部总监Richard Donnell将伦敦房价的放缓归咎于可负担性压力以及退欧公投。

“尽管英格兰东南部地区的房价增幅减弱,但在实际收入下降和退欧带来不确定性的情况下,英国各大城市的房价通胀仍然保持在较高水平。”

“2016年下半年退欧公投的影响最为明显。但房价增长在过去六个月有所回升。”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