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乌克兰和白俄罗斯总统商定加强各领域合作

乌克兰和白俄罗斯总统商定加强各领域合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7月22日14:45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同到访的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21日在乌克兰首都基辅举行会谈,双方商定将加强两国各领域合作。

新华社记者陈俊锋

基辅(CNFIN.COM / XINHUA08.COM)--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同到访的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21日在乌克兰首都基辅举行会谈,双方商定将加强两国各领域合作。

在会谈后与卢卡申科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波罗申科说,当天会谈的重要成果之一是双方同意尽快提高双边贸易额,使年贸易额从目前的约38亿美元提高到50亿美元。

两位总统还强调,双方将在电力、石油天然气工业等能源领域加强合作。波罗申科说,乌方愿向白方供应电力。

双方还谈到解决乌东部冲突的问题。卢卡申科说,白方将一如既往地为解决乌东部冲突问题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援,包括继续为乌克兰问题三方联络小组(乌克兰、欧安组织、俄罗斯)提供会议场地,并同乌方一道为顿巴斯难民提供人道主义援助。

卢卡申科20日晚抵达乌克兰进行为期两天的访问。(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