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老挝上市公司将首次到中国举办投资推介会

老挝上市公司将首次到中国举办投资推介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7月22日10:53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据老挝外贸大众银行与老-中证券有限公司日前签署的股票增发承销协议,老挝外贸大众银行将成为首家到中国举办投资推介会的老挝上市公司。

新华社记者章建华 李莎

万象(CNFIN.COM / XINHUA08.COM)--根据老挝外贸大众银行与老-中证券有限公司日前签署的股票增发承销协议,老挝外贸大众银行将成为首家到中国举办投资推介会的老挝上市公司。

老挝外贸大众银行此次股票增发将举办5场投资推介会,其中一场将于27日在上海举办。老挝上市公司到中国举办投资推介会,将有助于中国投资者了解老挝资本市场。

老挝外贸大众银行是老挝最大的国有商业银行,此次股票增发计划募集资金3600亿基普(1美元约合8246基普)。

老-中证券有限公司2013年11月在老挝首都万象开业,是中国证监会批准在境外设立的第一家合资证券公司,由中国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与老挝农业促进银行及老挝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