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软银CEO:大量数据和人工智能是未来发展的关键

软银CEO:大量数据和人工智能是未来发展的关键

TechWeb2017年07月20日16:39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软银集团首席执行长孙正义表示,人工智能与数十亿传感器收集的数据结合起来,将带来一场“信息革命”,使广大人民受益。

7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软银集团首席执行长孙正义表示,人工智能与数十亿传感器收集的数据结合起来,将带来一场“信息革命”,使广大人民受益。

本周四,日本首富孙正义对软银的客户和合作伙伴表示,他相信未来大量的数据将有助于治疗癌症、免费驾驶和种植更安全的食品。

软银收购了领先的英国半导体公司ARM,其收购的美国机器人先驱波士顿动力公司正在经过监管部门的批准。

软银的投资包括中国电子商务公司阿里巴巴和雅虎日本,该公司本周宣布了另一项交易,那就是投资Encored,Encored是一家在能源领域专门从事物联网技术的大型数据公司,它汇集能源需求数据,提供信息平台和相关服务。(小狐狸)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