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财政部:经济增长发力 第二季度GDP料增长0.6%

德国财政部:经济增长发力 第二季度GDP料增长0.6%

FX1682017年07月20日14:50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财政部并表示,德国第二季度GDP可能录得与第一季度相仿的增幅,第一季度德国GDP增长0.6%。

周四(7月20日)德国财政部表示,德国经济正在发力,有望实现强劲增长,尽管存在英国脱欧谈判结果不明朗、及美国总统特朗普未来贸易政策等诸多外部风险。

德国财政部在月报中指出,“当前经济指标显示,第二季度经济有力地保持着上行趋势,工业产出增加和企业信心乐观。”

德国财政部并表示,德国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可能录得与第一季度相仿的增幅,第一季度德国GDP增长了0.6%。

德国财政部继续称,“不过,英国脱欧谈判和未来美国贸易政策方面的风险仍在。”

德国联邦统计局将于8月中旬公布第二季度GDP数据初值。

与此同时,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上调对德国经济增长预测。现预计2017年实质GDP增长1.8%,2018年增长1.6%。

德国政府继续保持更加谨慎的态度,目前仍预计2017年未经工作日调整的增长为1.5%,2018年增长1.6%。2016年德国经济成长1.9%,为5年来最大增幅。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