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洲其他 > 科威特石油部长:油价油价企稳 明年3月底实现再平衡

科威特石油部长:油价油价企稳 明年3月底实现再平衡

FX1682017年07月20日09:01分类:美洲其他

核心提示:科威特石油部长Essam Al-Marzouq称,供应过剩的情况应可在明年3月底结束,目前OPEC暂时不需要采取进一步行动来抑制供应。

科威特石油部长Essam Al-Marzouq称,供应过剩的情况应可在明年3月底结束,目前OPEC暂时不需要采取进一步行动来抑制供应。

Marzouq还对路透称,由于OPEC牵头的减产努力“进展良好”,该组织无需在预定于11月召开会议前举行特别会议。

“我们才处于延长期的头两周,眼下就说我在11月将做什么还为时尚早,”他在科威特首都接受采访时说。

他表示,OPEC应当“先看看会发生什么情况,至少是在接下来截至7月底前的几周,看看减产执行情况及其对库存的影响”。

他认为全球库存在2017年上半年将不会大幅减少。“我们一直都在留意今年下半年的情况,”他说,并指出美国夏季驾车出游季的需求增强。

美国能源资料协会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7日止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760万桶,创去年9月4日止当周来最大降幅。

虽然尼日利亚和利比亚的产量上升,但Marzouq指出OPEC的产量仍然在3250万桶/日的目标水平以内,最初参与减产的13个OPEC国家的6月平均产量为3240万桶/日。

科威特领导的部长级联合监督委员会(JMMC)负责检查各国对减产协议的执行情况,在必要时可以建议OPEC和其他产油国调整减产协议。

委员会将于7月24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开会,届时科威特将与沙特、俄罗斯、阿尔及利亚、委内瑞拉和阿曼的石油部长会面。

Marzouq表示现在谈论是否建议调整减产协议或限制尼日利亚与利比亚产量为时过早。

他指出油价已开始稳定在45至50美元之间,随着库存下降油价未来数月还会得到提振。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