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银行重点关注都柏林作为其全新欧盟交易中心

美国银行重点关注都柏林作为其全新欧盟交易中心

FX1682017年07月20日09:01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尽管花旗集团和摩根士丹利考虑将法兰克福作为新的欧盟交易中心,但美国银行在脱欧后却青睐都柏林。

据Finance Magnates于本周三(7月19日)报道,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在其脱欧搬迁计划方面与其他美国银行采取了不同的路线。

尽管花旗集团(Citigroup)和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考虑将法兰克福作为新的欧盟交易中心,但美国银行在脱欧后却青睐都柏林。

美国银行是最近在脱欧前准备开起搬迁工程的银行之一。英国央行要求在英国的银行7月中旬前向监管机构提供关于其脱欧战略的详细计划。

都柏林和法兰克福已经成为吸引在英国经营的全球银行的两大城市。虽然都柏林最初受到欢迎,但最近法兰克福开始后来居上。

虽然这两个城市都有优势和劣势,不过却都没有能力吸纳数以千计准备从伦敦搬迁的人员。 例如,预计将有超过9000个工作岗位转移到法兰克福,预计会出现办公空间不足的问题。

在都柏林方面,美国银行将寻求在该城市填补数百个工作岗位。预计该行未来几周将会有更详细的计划。

围绕许多银行搬迁的一个讽刺是英国本身的不确定性。虽然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坚持认为将放弃银行业欧盟护照,但其最近的选举挫折已经导致脱欧出现软化的迹象,也开启了保留这些权利的可能性。

美国银行是本月首个宣布或选择都柏林的大型银行。上个月,英国近12家银行和资产管理公司签署了协议,欲将其业务迁至都柏林。

这仍然需要大量的准备和规划,所有参赛者都需要购买当地银行牌照、地产、交易场地等配套设备。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