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联储主席热门人选联合发文 称3%增长目标能实现

美联储主席热门人选联合发文 称3%增长目标能实现

汇通网2017年07月20日08:3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近日三位主要的美联储候选主席共同撰写一篇文章,对美国经济发表了乐观的观点。文章认为,当前美国雄心勃勃的3%的增长目标可以实现。

在美联储现任主席耶伦还未考虑清楚是否连任之际,下任美联储主席的一些热门人选已经开始起跑了。近日三位主要的美联储候选主席共同撰写了一篇文章,对美国经济发表了乐观的观点。文章认为,当前美国雄心勃勃的3%的增长目标可以实现。

美联储主席热门人选联合发文

约翰·科根John Cogan,格伦·哈伯德(Glenn Hubbard),约翰·泰勒(John Taylor)和凯文·沃思(Kevin Warsh)联合署名为胡佛研究所撰写了一篇“关于美国经济增长前景的看法”的文章。

在以上四位作者之中有三位都是美联储主席的热门人选,这三位是:

约翰·泰勒(John Taylor)(1946年12月8日出生)是斯坦福大学经济系教授,以及斯坦福大学胡佛研究所高级研究员。

格伦·哈伯德(Glenn Hubbard)(1958年9月4日出生)是美国经济学家和学者。 他目前是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院长。

凯文·沃什(Kevin Maxwell Warsh)(生于1970年4月13日)是美国金融家,律师,政府官员和学者。在2008年金融危机期间和之后,沃什是美联储的委员。

除了以上三位美联储主席的热门人选之外,高盛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加里·科恩Gary Cohn(生于1960年8月27日)也是美联储主席的热门人选之一。2016年12月,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邀请加里·科恩担任美国全国经济委员会的主席以及特朗普的经济政策顾问。

论文乐见美国经济前景

在胡佛论文中,文章指出,当前国家的经济政策是生产力下滑和所谓“劳动力市场不佳”的主要原因。

当前政策,特别是对企业的高税收,严密的金融法规,缺乏明确的货币战略,企业投资以及劳动力供需矛盾等等原因,限制了美国经济的发展。

论文指出,特朗普政府正准备施行的税收改革计划将提高生产率和就业。论文指出,这些改革将有助于通过重新设定长期较高的经济增长预期,将最近预期的上涨转化为经济活动的显着改善。

论文指出,监管改革也将提高净投资回报率以及减少就业的障碍。此外,由于通货膨胀率加上人口增长,拨款开支减少将为私营部门投资增加资源。

论文总结称,这一切都可能导致一个能够实现国内生产总值年均增长3%的经济体。

值得一提的是,耶伦在上周向国会作证时指出,美国3%的增长目标是“具有挑战性”的。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