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日本13家交易所8月1日起暂停比特币交易

日本13家交易所8月1日起暂停比特币交易

TechWeb2017年07月19日17:05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日本虚拟货币行业协会日前宣布,该国国内13家交易所将从8月1日零点起暂停比特币存取交易。

7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虚拟货币行业协会日前宣布,该国国内13家交易所将从8月1日零点起暂停比特币存取交易。

外媒称,这是由于出现部分比特币相关规格在8月1日左右调整的动向,规格不一或许会引发市场混乱。

即将暂停存取的交易所包括“bitbank”、“BITPoint Japan”等。恢复交易的日期未定,将直到问题解决为止。如果到8月4日下午4点问题仍未解决,将重新公布预计重启交易的时间。

日本最大比特币交易所“bitFlyer”并不包含在此次13家交易所内。不过,相关人士表示“若有必要,将在近期公布应对措施”。

外媒称,其他虚拟货币的交易不受影响。

比特币价格近期波动剧烈,上周日,比特币跌破2000美元,较6月份高点下跌近40%。此前,比特币价格曾突破3000美元。

比特币是一种用区块链作为支付系统的加密货币。由中本聪在2009年基于无国界的对等网络,用共识主动性开源软件发明创立,通过加密数字签名,不需通过任何第三方信用机构,即可解决电子货币的一币多付、交易安全等问题。(宋星)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