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世贸组织 > 世贸组织预计巴西经济将逐渐复苏

世贸组织预计巴西经济将逐渐复苏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7月19日14:18分类:世贸组织

核心提示:世界贸易组织日前公布的一份报告预计,巴西经济今年将逐渐复苏,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经济增长仍较为疲弱。

新华社记者张启畅

巴西利亚(CNFIN.COM / XINHUA08.COM)--世界贸易组织日前公布的一份报告预计,巴西经济今年将逐渐复苏,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经济增长仍较为疲弱。

报告认为,巴西应在部分领域进行结构性改革,以实现经济可持续增长。同时,巴西仍需注意政治因素和有关税收政策对经济稳定性可能造成的影响。

报告说,巴西依然是全球主要农产品出口市场之一,但巴西政府对农业生产存在较高补贴,在一定程度上削弱了农产品竞争力。

世贸组织对巴西经济的上一份评估报告公布于2013年。当时世贸组织认为,巴西税制过于复杂,在基础设施和创新领域的投资也有待提高。

巴西驻世贸组织代表表示,巴西政府将继续致力于完善包括税收在内的各项经济政策,随着巴西正式启动加入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程序,巴西将在税收、外贸等方面加速与国际接轨。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