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日媒:方正将协助日本中小企业跨境开网店

日媒:方正将协助日本中小企业跨境开网店

参考消息网2017年07月19日10:44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日媒称,中国大型IT企业方正集团将从7月下旬开始面向日本国内的中小厂商等启动跨境电商支援服务。方正将全权承担从构建网站到发送商品的所有业务。

日媒称,中国大型IT企业方正集团将从7月下旬开始面向日本国内的中小厂商等启动跨境电商支援服务。方正将全权承担从构建网站到发送商品的所有业务。尽管跨境电商市场正在不断增长,但厂商要在现有大型网站上开店的话需要缴纳会费等,难度较高。方正除了费用较低外,还提供促销等服务,将开拓日本中小企业的需求。

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7月17日报道,网站设计可以从多个模板中选择。背景颜色和商品搜索窗口的位置等也可以自由改变。专业知识较少的个体商店也能利用此项服务。

此外,消费者通过在中国拥有9亿用户的微信将商品信息转发给好友还可以享受折扣等,能展开适合当地消费者的促销活动。

在费用方面,企业每月向方正支付1.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900元)手续费即可。据悉,服务开始之初还将设定免费试用期。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