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穆迪继续“唱衰”英国退欧 没有协议的可能性“显著”

穆迪继续“唱衰”英国退欧 没有协议的可能性“显著”

FX1682017年07月19日10:15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评级机构穆迪于近日警告称,英国退欧最终无法达成协议的可能性是“可观的”,并可对英国经济造成“显著的”损伤。

评级机构穆迪于近日警告称,英国退欧最终无法达成协议的可能性是“可观的”,并可对英国经济造成“显著的”损伤。

上周,穆迪刚刚宣布英国的信用评级承压于围绕着退欧谈判的不确定性,7月18日又宣称未能达成相关退欧协议将对英国的信用评级极具负面影响。

穆迪表示,没能达成协议可造成英国经济衰退、失业率上升、通胀跳涨,同时移民限制将“扩大某些行业的技术短缺”。

即时化生产供应链将被增加的边检“严重影响”,机场、航空和港口行业受到“没有协议”的影响将是“突发的”。

“我们仍认为欧盟和英国最终可达成一个协议,或许包括现有贸易协议的许多方面,但不是全部。”穆迪信用策略总经理Colin Ellis说道,“但谈判失败并最终没能达成协议的可能性是显著的。”

本周英国退欧谈判于布鲁塞尔继续进行。周四(7月19日)预计双方将公布最新进展。

[责任编辑:王静]